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携手防艾守护青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现我院积极配合校学生会、校社联联合校医院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组织开展“艾滋病预防日”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班会旨在加深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念,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对不良现象的辨识能力和应急救护能力,积极引导大学生参与到防艾的社会宣传和公益事业的行列,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最终根据此次防艾活动总结,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的良好品德,减少对艾滋病者的歧视,拒绝艾滋,珍爱生命,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公德意识,活动成功达到预期。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二讲 下一条: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刘莉亚莅临经济学院作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