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7-12-02  点击:[]

12月1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讲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课程邀请陈斌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课程。

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陈斌向在座学员们提出学生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并进行统一的分析和解答。课中,陈斌介绍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他讲述自己大学三年从一名干事到学生团副的所学所感,使得在场学员们获益匪浅。此外,陈斌还分享自身从事学生工作的收获,即友情,能力与美好的回忆,并真诚地祝愿学员们无论何时都能做到不忘初心,不留遗憾。

此次课程让学员们更具体地了解到学生工作的开展,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梳理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于学员们今后开展学生工作具有启示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携手防艾守护青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