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点击:[]

12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9教室成功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会。动员会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主讲,经济学院2015级至2017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大会伊始,张荣埔借助幻灯片为学生详细地介绍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简介、历史、参赛类型以及意义。他通过展示学校往年学生在创业计划大赛上的得奖情况和所获成就、奖励等来鼓励在场学生积极参加比赛。他告诫学生要敢想敢做,有想法就要努力去做,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并祝愿参赛学生都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内涵,激发学生对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兴趣,从而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三讲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