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

12月7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讲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7教室成功开展。本次课程特邀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课程。

本节课程内容围绕思维方法和工作执行力展开。课上,张荣埔以学生的实习经历为例,讲解了转换焦点解决问题的方法,并总结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告诫学生要同时注重理解力和执行力的培养。张荣埔详细甄别了“做好”与“做完”一件事的异同点,表示只有在工作中认真思考、全面分析理解问题,才能使个人工作能力有所提升。

本次课程的成功开展,多角度多方面地帮助学生骨干提升工作理念、掌握工作方法,对于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学生干部的学习成长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四讲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