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我校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7-12-24  点击:[]

10月23日,我校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在郑东校区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校园爱心马拉松分为6公里个人赛和双人接力赛,路线为校园内环路。比赛开始前,学院师生在起点处集合,领取活动物资和特定运动手环以及贴纸,并进行热身。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蓄势待发。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在院旗和领跑选手的带领下,踏上了征程,开始了校园马拉松比赛。马拉松长跑赛道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比赛过程中,学院师生用奔跑的脚步、青春的激情很好地诠释了马拉松的自我挑战、永不放弃的精神,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享受到无限的乐趣和积极的意义。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相互鼓励,坚持跑完全程,用行动传递青春风采。

此次校园爱心马拉松旨在丰富我校体育活动比赛的多样性,提高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认识和兴趣。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马拉松比赛,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有利于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缘聚经济情,温暖冬至夜——经济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