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点击:[]

大雪的突袭,造成学校道路积雪,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解除结冰道路的安全隐患,便利自身和他人出行,1月4日,经济学院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前往第一餐厅、第二餐厅和教科楼等主要道路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学院志愿者手持铁锹、扫帚、推雪板等工具,对学校行走人数多的道路进行集中分布清理。在明确的分组和分配任务后,各铲雪小组分头行动,向餐厅、教科楼等地的主要交通干道进行铲雪,做到每个角落得到安排。随后各小组开始行动,相互配合积极认真清除道路上的冰块和积雪。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得到恢复,通行状况也有了明显改观。

此次铲雪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出经济学院志愿者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与精神面貌,在便利自身出行的同时也为他人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和便利,传递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正能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期末模拟考试 下一条:缘聚经济,“元”庆新年——经济学院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