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点击:[]

1月8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校招生办公室罗松远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书记程道普、主任郭清溥应邀莅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刘昆峰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见面会。

在会上,孙向东代表经济学院对三位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达感谢,表示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有关工作。程道普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分享早期作为辅导员的经历,表示与过去相比,虽然条件、环境、时代改变,但辅导员的含义不会变,提出辅导员一方面作为朋友把生活、学习上的经验和感悟分享给学生,使学生少走弯路;另一方面作为师长督促学生学习,教导学生爱党爱人民,使学生塑造正确价值观的深刻含义。程道普表示对学校安排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的认同,和对在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期待。最后,刘昆峰书记表示经济学院将响应学校号召,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认真联系班级,与同学们常态化交流。

这次领导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全面落实了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要求,为学校准确掌握学生发展动态打下坚实基础,对于引领思想进步、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成长成才起到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期末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