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积极迎接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

3月14日上午,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小组莅临经济学院指导。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及团委副书记张荣埔等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刘昆峰代表经济学院对考核小组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刘昆峰就去年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创建经济学院“平安校园”活动领导小组,构建完善的校园安全网络;二是制度建设,保障有力,从抓内部管理入手,完善管理机制;三是措施得当,落实到位,教育先行,防患未然,并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四是学院安全创建工作成功显著。考核小组对经济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予以支持。学院与会领导充分听取考核小组意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落实平安创建相关工作。

此次经济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汇报,是对前阶段工作建设的回顾与总结,并从中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安全创建工作,进一步保障学院师生的安全,推进平安校园创建的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师生安全教育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