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师生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发布日期:2018-03-17  点击:[]

3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和辅导员刘洋带领50余名学生参观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全体验馆。

在安全体验馆内,师生们认真聆听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交通安全标识和消防安全标志,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列举了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法,从而提高学生的认知能力。学生通过观看视频,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心肺复苏的正确做法、结绳方法、用电常识以及灭火器的用法等安全知识。通过安全体验馆仿真技术,学生从视觉、听觉等多方面感受火灾现场,在体验和互动中掌握急救知识。

此次活动推动了安全科普教育工作的展开,安全体验馆通过模拟事故现场,让学生亲身参与、亲身体会、亲身感悟,不仅使学生掌握自救知识,还进一步提高学生防灾御难的能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扬五四精神 争做团员先锋”主题团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积极迎接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