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3-31  点击:[]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经济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祭奠英魂”教育活动,3月3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方、团委副书记张荣埔等老师带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祭奠英魂,并前往墓园扫墓祭奠。

纪念馆中,在学院老师和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有序分组参观,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先烈革命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深刻领会英烈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随后,师生们来到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庄重肃穆,手捧鲜花献给烈士纪念碑,并低头鞠躬寄托哀思,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与敬意。最后,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纷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师生铭记历史,缅怀过去的峥嵘岁月,师生纷纷表示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烈士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条:经济学院喜获“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