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在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

4月19日、2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强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和西体育场成功举办,经济健儿在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斩获佳绩。

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中,经济学院方队自信昂扬地出场,彰显经济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赛场上,经济健儿们在与各院系的各项比赛中,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学院运动健儿们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吴阳慧取得跳高第二名,陈永东三级跳第三名,温慧、苏珊珊分别获得女子铅球第三、第四名,叶紫获得女子400米第五名,杨欣荣、张宇静分别获得女子100决赛第五、第六名,阮行获得女子1500米赛第六名,张宇静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七名,李代强获得男子体能五项第七名,邵郑楠获得男子铅球第八名,穆帅峰获得男子800米第八名。在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经济学院男子4×400米获得第六名,20×100团体项目获得第八名,171203班团体项目开火车获得第五名,171204班团体项目获得第八名的成绩。观众席上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经济学院团体总分得分为122分,荣居第九名,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经济学院积极筹备和参与校田径运动会,在展现经济健儿运动风采、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对推动学院体育建设及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