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5月4日中午,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及学院15级至17级学生和运动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荣埔主持。

大会伊始,刘洋致辞,他首先对全体运动员表示感谢,对在运动会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提出表扬,并宣读获奖运动员名单及具体的得分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奋斗,砥砺前行。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与集体颁发证书,获奖运动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大会最后,刘昆峰做出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在运动会中所取得的第九名的成绩,对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刘昆峰对总成绩做出客观分析,他横向对比西操场、东体育场不同项目以及集体项目的得分情况,纵向分析各个学院之间项目的得分比较,全面指出问题所在,为下一年学院学生体育运动发展指明方向,推动学院在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本次运动会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获奖的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对推动学院体育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