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学院上下广泛关注,并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

5月4日-6日,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学院青年团员纷纷参与其中。团课中,团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视频和新闻报道,进一步理解了讲话精神,并以团小组形式展开热烈讨论。各团支部利用班级微博等线上新媒体,转载有关讲话全文和报道,进一步拓宽覆盖面。

此外,学院优秀团干部代表在教科6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代表们分别发表各自学习领会感悟并进行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广大青年的鞭策与鼓舞,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