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暑期实践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

6月27日中午,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举办暑期实践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就是一个大学生走向社会、走近生活的平台,是一个展现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舞台,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渠道之一。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本次大会鼓励学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社会意义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促进大学生的全方面发展。其次,暑期临近,夏季又是溺水、交通、触雷触电、传销等事故的多发时期。所以做好假前安全教育就十分重要。本次安全教育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督促学生正确掌握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我防范能力和危险情况下的自助、自救能力,有效地遏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经济学院落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聘任、培训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关于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