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端午佳节共唤文化传承心声”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学生们的文化自信,6月15日下午一点,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端午佳节共唤文化传承心声” 道德讲堂在教学科研楼604成功举办。经济学院辅导员刘洋以及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端午”这一传统节日,在师生共同观看端午节相关视频中拉开序幕。由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解端午节的民俗文化,带领大家进入历史长河。“诵一篇经典”环节邀请到经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诵读屈原经典作品,慷慨激昂地诵读得全场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刘洋老师声情并茂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道德讲堂将端午传统文化、屈原爱国主义教育的展示融为一体,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世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学习传统文化与道德模范的积极性,推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