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18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6  点击:[]

伴随着初秋的清爽,经济学院于9月16日迎来了18级的新同学,新希望。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从迎新物资到人员安排,我院准备充分。院系领导在迎新现场给予工作指导和支持,学生会、分团委及各班志愿者共115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校区和文北校区新生256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经济学院迎新队伍主要分五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注册报到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和机动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志愿者主动帮着新生拎行李。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各位学生入学资格、缴费情况、宿舍分配、发放餐卡等工作井然有序。后勤服务组在报到现场时刻监督着卫生情况,维持着良好的报到环境。本次迎新工作中的特色之处在于,本院微信公众号开通"家校互动"专题栏目并刊印宣传页由宣传组发放到家长手中,以此加强与新生家长的联系和沟通。与此同时,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机动组成员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贫困学生认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