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十五团圆聚萌新,中秋月圆话乡思”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4  点击:[]

9月24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在教二115举行了以“十五团圆聚萌新,中秋月圆话乡思”为主题的中秋系列活动。经济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月饼、水果,一段轻松又发人深省的中秋短视频过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猜灯谜、蒙眼猜词等小游戏让同学们的注意力集中起来,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解开一道又一道谜题,蒙眼猜词环节中,大家跃跃欲试,纷纷举手上台参与游戏,气氛进入佳境。几位活泼开朗的同学还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赢得台下阵阵喝彩。随着祝福卡片的发放,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也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经济学院的热情和温暖。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各部门干事招新面试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