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18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

12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新生安全教育大会于教一220成功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应邀主讲。18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斌斌主持。

大会伊始,魏保平处长对我校管理条例及安全教育知识进行专题解读。他指出,校园安全教育是师生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的有效途径,大学生应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且普及安全教育知识。随后,魏保平处长分别从网络诈骗、校外住宿、外出安全等方面进行案例详解,告诫同学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避险能力,并为同学们一一讲授人身财产安全、防盗防骗、消防安全及网络安全等问题以及相应的防范措施。魏保平处长提出大学生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他着重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从自身做起,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话冬节、品文化、塑情怀”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