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问答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31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各部门的认识,经济学院于2019年1月4日在教科107、108举办了经济学院学生干部问答大会。大会的主要成员是由部分学生干部组成的干部团、部分学生代表组成的提问团和各班选出的学生观众。

大会开始前1小时,工作人员将现场布置完毕,同学们在大会开始前15分钟内有序进场并就坐。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提问团和干部团按规则有序的展开了问答,通过一问一答的活动形式,同学们也更加加深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这也符合举办本次大会的目的。最后,伴随着欧阳玉倩的发言结束,大会也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大会,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部门的认识,拉近了学生部门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同学们今后也会更加积极配合学生部门的工作,使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

上一条: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运动项目集中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