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在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

 


   

    4月1819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届田径运动会在东体育场圆满闭幕。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奋勇拼搏,斩获佳绩。开幕式中,经济学院运动员方队步伐矫健,彰显出经济健儿斗志高昂的精神风貌。在大型团体操表演中,经济学院啦啦操、太极拳、跆拳道等富有活力的演出充分展现同学们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为了个人与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在团体项目上,运动员们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展现出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两天激烈追逐,经济健儿们硕果累累。温慧获女子铅球第一名,苏珊珊获女子铅球第三名,彭闵聪获男子体能五项第三名,高昀获三级跳第名、邵郑楠铅球第六名叶紫四百米第七名,阮行获800米第八名。团体项目中,181202男子小推车获得第四名,181204班“前赴后继”获第四名,181203班男子开火车获得第四名。最后,经济学院在2018年阳光体育系列竞赛活动中荣获第八名,本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激烈拼搏的战场,更是一次演绎青春活力的盛会,在展现经济运动健儿的风采,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对推动我院体育建设及蓬勃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创意风筝涂鸦大赛以及缅怀先烈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