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鸿照影财子聚,济情元旦迎新年——经济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5  点击:[]

12月15日晚上7点,经济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成功举办以“经鸿照影财子聚,济情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经济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享盛会。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受邀出席本次晚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书记魏梦媛、团委副书记刘洋等经济学院老师参加晚会活动。

经济学院艺术团带来的《中国喜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极具创意的相声《当明星》将观众引领进诙谐幽默的世界,逗的得观众哈哈大笑,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歌曲《花本为晴,无名如星》、《小半》、《南屏晚钟》,或轻快悠扬,或情深意切。民舞《水之灵》的曼妙舞姿带你进入如梦如幻的唯美意境,精彩的走秀《try》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街舞《起风了》、唱跳《Light+生而为赢》动感十足、燃爆全场,将晚会推向了又一高潮。另外,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也毫不逊色,王春晖老师一曲《彩虹》饱含深情,向师生展现了工作之外的不一样的风采。婀娜多姿的舞蹈《爱我中华》引起了师生的共鸣,对祖国深沉的爱油然而生。小品《仙女姐妹》、《财神驾到》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到位的表情以及形象的动作引得观众抚掌大笑。乐器合奏《love story》传递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学生干部倾情表演的《谈恋爱有什么好的》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最后,晚会在《团团圆圆》温馨喜庆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今晚的经济学院星光璀璨,流光溢彩,不仅展现了经济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瑞鼠迎新的美好祝愿,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博学路领导莅临经济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召开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