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资助政策两节课——新生篇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

为了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使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国家的资助体系以及学校的资助措施,10月17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在教一118举行了“经济学院资助政策两节课——新生篇”宣讲会。由我院资助专管员刘洋老师和191201、19120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刘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为帮助更多的学子能够走进大学,国家分别设立有国家高校助学贷款以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学生在校期间还可以申请生活费补助。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还设立的有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学校内部为了帮助国家政策更好地落实,设立的有资助协理员以及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资助政策。通过这些政策和措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会议的最后刘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更清晰的了解。

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的资助措施能够很好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大学学业。此次宣讲会让19级新生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的体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帮助学院更好地落实资助宣传工作。

上一条: 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各部门干事招新面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