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晚上7点,经济学院于学生宿舍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寄送考研祝福,传递爱与鼓励”为主题,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心理健康知识交流,并送上对考研学长学姐的祝福。18级和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一部分,室友们通过分享自己看过的有关心理学方面的书或影视的方式互相交流心理健康知识,使得气氛活跃起来。讨论过后,为了解室友的心理健康情况,室友之间进行了一次深入灵魂的谈话,直击内心。谈话结束后,寝室长作出总结。第二部分,寝室长组织同学们为考研的学长学姐写一段鼓励支持的话,或者做一副表达心意的画。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推广,为考研的学长学姐在这寒寒冬日增添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不仅充分了解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以及重要性,化解心理困惑,积极面对大学生活;同时又为考研的同学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向前有梦,未来可期!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冬至暖情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博学路领导莅临经济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