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安全工作,落实安全教育工作,经济学院于1月10日在教科604开展了寒假前安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书记魏梦媛、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洋主持召开。

会上,魏梦媛从人身安全、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意识的宣传传达工作。魏梦媛同时倡导,学生的寒假生活要丰富多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彩的“经济人”。随后,刘洋在网络诈骗、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等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真正做到及时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安全状况。

本次安全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认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了解到许多潜在危险不断以新形式出现。本次大会开展更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又美好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提醒违约学生还款”寒假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冬至暖情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