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抗“疫”期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2  点击:[]

从春节前夕直至今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社会中的所有劳动工作者都勇敢的站在抗“疫”前线。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经济学院学子勇敢的担任起志愿者的工作,在基层等地方进行登记排查等工作。

我院2017级学生魏成龙在战“疫”期间,不怕危险,主动写下请战书到夏邑县白庙疫情防控卡点参与防疫工作。他通过在卡点值班、分配物资时疏散密集人群、规范市场营业场所等志愿工作,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公而忘私,国而忘家”,是当代大学生的表率。

面对疫情,我院16级欧阳玉倩、17级温慧、18级刘昕等青年学子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他们以极大的勇气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用青春的朝气驱散病毒肆虐的阴霾。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的勇敢与担当。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疫情时期,毕业生如何应对”网络主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网络“战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