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在线课程教学线上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

为应对疫情对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经济学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保证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3月20日19:30-21:20,经济学院邀请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工业大学唐静静老师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超星学习通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线上讲座。

在讲座中,唐老师围绕“线上教学设计思路”“线上教学具体实施”两个方面展开。唐老师基于自己所教课程阐明了如何基于学情进行学习目标设计、教学活动设计、学习评价设计。唐老师认为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线上教学要注意目标层次化、具体化、单元化;教学内容阶段化;考核过程化。

在讲座中唐老师与经济学院教师进行了密切互动,对教师们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讲座最后经济学院朱红恒院长对唐老师的精彩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老师们课后充分讨论、学习、借鉴唐老师的线上教学经验,为经济学院的线上课程教学及课程建设添砖加瓦。老师们一致认为唐老师的讲座内容详实、思路清晰、语言柔美,从中获益良多,并表示将在未来的线上教学中充分借鉴唐老师的宝贵经验,做好自己的线上教学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举办清明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严格自律,摆正心态,积极抗疫”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