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确保在新学期为同学们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更加专注于学习,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经济学院于3月2日在教科楼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就如何做好各项工作等内容为主展开讨论。团委书记魏梦媛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

此次会议中,魏梦媛老师指出了学生做好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完成各项任务,解决同学们的各种难题。同时,在面对困难时要团结合作,实现校园的美好建设,为营造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预祝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都能有优秀的表现。

在本次学生工作会议中也提及了学生会作风整改的相关问题,于会各部门认真听讲了同学代表对学生会的各项意见,针对学生会作风问题进行广泛的讨论,并找出自身确定并加以改正。

在工作总结的同时,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也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清新活力,开创学生会工作全新局面。

同时魏梦媛老师也针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各部门部长对自身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同时对自身工作也进行了相关的总结,指数不足的同时也传达自身长处,争取在下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当中发扬长处,改进短处,努力为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的完美开展奠定好的基础,魏梦媛老师对此提出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工作的安排,同时也有利于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广大在校生拥有良好的在校体验。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工作开展的高度重视。

49C87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二期经济夜话——“新学期新气象,积极奋进向理想”宿舍主题走访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之疫情防护常态化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