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四讲暨敬畏生命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青马工程,理解青马工程的内涵,引导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经济学院于3月10日晚七点在教二220开展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暨敬畏生命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以播放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为主。该片主要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同学们认真观看,与影片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共鸣。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信念,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植树节寄语活动 下一条:我的活力迎春故事——经济学院实践成员活力迎春,完善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