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

经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16日晚,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位,提高学生的的党性修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经济学院响应号召,开展学习党史主题班会,19、20级全体学生参与。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站起来的日子,1949年10月1日则是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日子。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在近代以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历史的钟声在我们的耳边回响,中国的明天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历史就是一面镜子,通过对党史和国史的学习,我们可以更好的了解过去,从中寻找解决当代发展问题的方法,看清前进的方向。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并真正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三月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发表脱贫攻坚讲话——学习脱贫攻坚楷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