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之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315日,经济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团委书记魏梦媛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魏梦媛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予以传达。并向大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接着,魏梦媛就本学期接下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安排部署,并要求在座所有学生严肃认真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确保学校学生切实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会议的举行对下一步全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心理问题识别与应对”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致敬戍边英雄 厚植家国情怀”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