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新生友谊辩论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

经济学院于4月15日7点在教一220成功开展新生友谊辩论赛活动,往届最佳辩手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双方分别来自经济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比赛共为两场,第一场正反方就“商业化是否应该进入福利院”为辩题展开辩论。第二场就“植入式广告对中国电影行业发展”进行辩论。双方辩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却又不失风度,旁征博引,侃侃而谈。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隽连响起。双方各据一势,时有语惊四座。虽然第一场我院失利,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第二场取得胜利。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兴趣,增进了学生间的团队精神,同时加强了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大学生活。

上一条:经济学院参加2021年体育教学交流赛及“我要上大运选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四期经济夜谈—“积极投身学习生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宿舍主题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