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第四期经济夜谈—“积极投身学习生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宿舍主题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4月13日,经济学院于XXX(某苑大X女生宿舍)开展了第四期经济夜话“积极投身学习生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主题宿舍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教师为经济学院辅导员黄子珊。

    黄子珊老师在走访过程中首先就积极投身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与学生进行讲解。她指出良好的状态、积极的态度对个人学习和发展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学习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各种挫折和问题,不要气馁不要消沉,积极应对、不断调整和加强与他人的沟通都能够有效克服负面情绪,走出低谷拥抱朝阳走向梦想。此外,她强调大家要严格律己,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及外出报备制度。最后,邻近运动会,她也提醒各位参赛同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注意安全。

    本期经济夜谈的开展,有效拉进了师生关系,对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新生友谊辩论赛活动 下一条:捷报,我们得一等奖啦!“经济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