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

2021年4月25日,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教科楼20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并表决103名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梦媛主持,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房怡林、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子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钊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议发展对象单天盈、白梦圆、卢冰等103名同志的转预备问题,这103名同志依次向大家汇报思想情况,在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这103名同志转预备党员的决议,报上级党委审批。

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主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