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

    4月27日,经济学院于教科A座604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大会。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魏梦媛主持,辅导员黄子珊出席,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会上,魏梦媛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新疆历史,指出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我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今天的繁荣是各族人民共同接力奋斗的成果。接着,她强调当今国内外仍存在分裂势力,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会鉴别,谨慎交友,如遇到任何问题请第一时间向老师反应。随后,两名教师和大家一同观看纪录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第一集,与会同学观看纪录片后都对其中的内容表示认同,并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最后,两位老师向各年级同学询问了当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努力奋斗,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期中考试备考工作,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学习教育交流活动有效增强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有效拉进了师生关系,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