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我院于5月10日在教科209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党委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方和高霞老师出席,由17级考研上岸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

首先,刘昆峰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考研率,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以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们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的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们一一为其解答。最后,刘方副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预祝所有考研学子能未来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鼓舞了士气,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有更清楚的了解。

上一条:经济学院获得2020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