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2021年6月3日,我院组织并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梦媛主持召开,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魏梦媛首先向大家强调了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因此在“七一”来临前夕,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着,由她担任领誓人,面向党旗集体起立庄严宣誓。活动最后,她指出广大学生党员要严格律己,接力奋斗,用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于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有利于他们向着建设现代化河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继往开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完成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