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为培养新晋党员的个人能力,增强对党的认知,扩大自身的知识储备。经济学院于2021年6月3日成功举办了党员培训活动。团委书记魏梦媛担任主讲人,各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期间,魏梦媛带领大家认识了当代党面临的重大任务,引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巩固党员的相关知识,并教导大家一定要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魏梦媛为大家讲解了种种党员的先进事例,呼吁大家向前辈和榜样们积极学习,为未来的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我,冲锋前阵,充分发挥自我的能力,将党的理想信念贯彻到底。

   本次活动有利于新晋党员们顺利适应入党之后的新环境,牢记自身使命,迅速调整自身状态,快速地投入到党员工作中去。彰显了经济学院对党员培训的重视。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端午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