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各年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

经济学院于6月7日至6月11日面向全院各年级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在向大家普及心理教育基本知识的同时,也向各年级学生提供了疏导心理问题的渠道及方法。此次班会的开展主要由学院团委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担任主讲。

在各年级心理健康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由“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入手,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健康之于个人与社会和国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他们都围绕心理健康基本概念,如何界定心理健康,以及如何保持心理健康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说明。并通过介绍各年级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提醒大家要加强对这些心理问题的预防,并在出现相关问题后积极应对及时解决,从而更好开展学习生活。最后,他们还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心理咨询室的开设和预约方式,鼓励大家遇到任何心理问题都要正视并面对,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一定多去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全院学生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加深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意义的理解,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积极投身学习生活,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看思政课直播 下一条:经济学院资助政策两节课—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