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新生辩论表演赛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为陶冶学生情操,锻炼学生思维,营造乐思乐学的校园学术氛围,经济学院特举办了新生辩论赛。该比赛于11月12日晚上七点在教一307教室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审团由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以及往届最佳辩手组成。出席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有:经济学院科协主席。

经济学院新生辩论赛开始后,正反方的各位辩手妙语连珠,从容不迫。就“应该/不应该淡化奥运会金牌情节”和“对知识网红的崇拜会让我们离真知更近/离真知更远”的辩题开始了激烈的辩论。一辩自信、二辩严谨、三辩四辩思维缜密,他们的精彩辩论让观众们不禁拍手叫好。整个过程精彩绝伦,一气呵成,可谓是一场听觉盛宴。

秀出风采,“辩”出自我。本次辩论赛促进了我院内部的交流,锻炼了学生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口才与艺术修养,在辩论中推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新生招新赛 下一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经济学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