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毒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

为帮助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通过电影获得感悟,培养同学们的责任心,增强学生群体的责任感。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观看电影的活动,能让同学们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更深层次的感悟。经济学院于12.10日在教一216开展观影活动,20、21级学生报名参加。

《毒液2》讲述了外星共生体“毒液”与宿主埃迪(汤姆·哈迪 饰)这对“最佳拍档”遇上致命反派共生体“卡内奇”(伍迪·哈里森 饰),超级英雄和邪恶反派的宿命之战即将开始。

活动如期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收获颇丰。 首先,同学们在看完电影之后都放松了身心,获得好心情;其次,电影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同学们懂得了应该互帮互助,互相塑造良性形象,共同享受宝贵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五期“合理安排时间,全力投入复习”主题经济夜谈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