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

为改进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同学,经济学院于11月18日在教科604成功举办了青马培训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魏梦媛主讲,经济学院青马工程20级培训学员参加。

活动中,魏梦媛书记围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条理清晰地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及摒弃庸俗风气这六条规定,对培训学员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同时,她号召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培养优良作风,更好服务同学。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更好地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对我院深入贯彻青马工程,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二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题经济夜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