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经济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在教学科研楼209召开了第十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议。团委书记魏梦媛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魏梦媛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国家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份新鲜的血液,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后负责人结合图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由申请人到正式党员的主要流程。随后的问答环节使同学们对入党过程有了更深的理解。会议结尾,主讲人还为各位入党申请人留有一份结课作业,并以此鼓励同学们今后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活动的圆满结束激励同学们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懈努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参加2021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事啦啦操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 第十六期经济夜谈“送温暖,添动力”主题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