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参加跆拳道品势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1-12-18  点击:[]

12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参加跆拳道品势交流赛,展现青春活力与非凡气势。

体育活动是学校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三点,我校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与体育馆举办跆拳道品势交流赛。

在比赛中,经济学院选手气势充足,有力展示着每一个动作,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技术水平。同时台下观众也是热情高涨,积极回应着台上选手们的表演,比赛的精彩更是掀起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我院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整场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非凡气势,也从分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也指导着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次课程 下一条:经济学院参加2021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事啦啦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