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体育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12-05  点击:[]

2021年12月5日,经济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体育友谊赛,具体项目有篮球、足球与排球。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两院感情,12月5日经济学院携手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了面向两院学生的体育友谊赛,具体有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及男子足球五项。

比赛于中午12:30开始,赛前两院选手早早来到赛场热身,彼此寒暄与交流,分享彼此的经验与感受。比赛开始,选手们驰骋于赛场,尽全力展示自己的技术与策略,场下观众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比赛前半场,两院不约而同地派出新生派,学长学姐们将表现机会更多地给到学弟学妹们,而后半场才是两院主力地激烈比拼,精彩程度不断提高。

选手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不知不觉友谊赛已到尾声,两院选手排于两列,彼此击掌、碰拳,分享着各自的快意与喜悦。

经过次次体育友谊赛,两院学生都收获了喜悦与彼此的友谊,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两院的感情。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次课程 下一条:经济学院新生羽毛球比赛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