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励志个人王志博同学事迹分享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王志博,男,汉族。连续四年获得河南科技学校校级奖学金,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委干部等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参与区域经济学论坛年会并且撰写论文被《全国流通经济》收录。2019年带领组员参加“挑战杯”省赛荣获“省级二等奖”。

一、孜孜不倦,持之以恒

经济上的困难并没有成功阻拦王志博奋进的心,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王志博同学的家庭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也因此,他能够更加专心于学业。王志博同学积极刻苦、勤学好问,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潜心学业,分别通过了证券、基金、期货和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历次资格考试中,学习到了大量专业知识,积累了丰富的应试经验,并为之后的考试打下坚实基础。参加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河南赛区省二等奖。向外校展现河南财大学子的风采。

二、思想进步,与时俱进

王志博同学在校内积极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较好的地履行带头人职责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谦逊为人,时刻做到自省、自重、自律。思想上不断完善,政治上不断加强。

三、工作认真,兢兢业业

学业之余,他将重心放在学生工作上,以优异成绩结束大四课程后,王志博同学积极参加经济学院研究生一年级课程,坚持学习、笔耕不辍,为日后的研究生生涯打下坚实基础。研究生期间,他主动协助学院教学办老师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获得老师的肯定。在院领导老师指导下,他在国际交流合作处担任老师助理,帮助领导和老师整理资料,完成工作。2018年3月,他撰写论文被《新商务周刊》收录;同年7月,他撰写的论文被《当代旅游》收录;2019年,他参加第二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论坛并且撰写论文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报告(2019)》蓝皮书收录。

毕业后,王志博同学认真工作,诚信还贷,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全力以赴的行动,真正体现了校训“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进取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也能砥砺前行,始终如一。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 第十六期经济夜谈“送温暖,添动力”主题走访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总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