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忆百年党史,奏青春乐章”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为适应时代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大学生各项素质,帮助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12月4日在教一115、116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根据座位进行分组,让同学们开始游戏。本活动分为四个项目,项目一为击鼓传花,紧张刺激的节奏帮助同学们快速进入活动状态;项目二为你画我猜,“同心玉成山,协力土变金”是这项活动的成功秘诀;项目三为听歌识曲,同学们侧耳倾听,展开了一场音乐风暴;项目四为党史问答,巧妙地对同学们进行党史学习考察,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与精神。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五个扑水的少年》电影,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并且意识到在大学逐梦的路上,我们应该拥有更多勇气,坚定热爱生活的信念。

“素拓是一种培训,是震撼下的理念,是体验下的感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21级新生的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此外,更巧妙地将党史学习精神根植于同学心中,提醒我们要不断提高与完善自我,做新时代的青年人才。

上一条:经济学院新生羽毛球比赛捷报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了冬季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