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6月10日下午3时,经济学院于教科楼A座6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老师王昊主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党员精神,此次会议由如何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线索、从两个历史决议看党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四个方面出发,进一步强化了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党员培训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加强党员对党史知识的深刻理解,全面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水平,从而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工作出色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者队伍。

301CD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参观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