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日期:2014-04-01  点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调研等形式深入开展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3月31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学生关心的问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四位老师按照分管年级走访不同年级,走访过程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尤其是对宿舍中的学生党员,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以身示范,关心帮助周围同学。同时,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提醒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叮嘱大家认真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老师们也鼓励大家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问题。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传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关爱,并发现了学生宿舍存在的不少问题,以便及时整改,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园区。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新鲜血液注入党组织——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