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新鲜血液注入党组织——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4-03-26  点击:[]

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等方面的认识,经济学院于2014年3月25日19时在教科116室举办了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党委副书记杨睿、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斌斌出席了本次仪式。

到场领导分别做出重要讲话,其中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就党性、党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做了重点阐述,他引导积极分子进行先进思想教育、探索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其先进性。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拥有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等。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对加强党组织质量建设做出的贡献,此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对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