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新生入党介绍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05  点击:[]

2013年12月5日12点,经济学院在教二220隆重举行了“新生入党介绍大会”,参加会议的有:10级学生孔路路,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文圣博、郭便利以及13级全体新生。

首先,由积极分子代表刘敬可发言,发言中他强调了入党的重要性。

其次,由孔路路学姐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入党的具体流程以及经济学院发展党员的八大条件和转正所必须满足的三大要求;路路学姐形象的讲解,亲切的互动,让13级新生感受到了经济学院党支部的魅力。

最后,由郭便利对经济学院党的组织生活以及经济学院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情况做了介绍。

13级新生认真听讲并做下笔记,都下定决心向党靠拢;大会圆满结束,期待13级新生为经济学院党支部注入新的血液。

上一条: 2014年度经济学院计划发展人员名单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